公告:

容县大力实施商标战略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28 商标网
      “去年‘祝氏’商标获得广西著名商标后,商标效应很快显现,不仅有效地保护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在行业中也迅速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去年以来,公司增加了两个种鸡场,鸡苗销量增加了近2000万羽。”广西容县祝氏农牧有限公司黄主任说,商标战略使祝氏公司加快了发展步伐。这只是容县受益于商标战略的其中一个企业。

      近年来,容县按照“引导、扶持、保护、规范、发展”的工作思路,优质服务商标品牌战略,深入企业对企业主进行商标战略宣传,提供商标法律法规咨询,鼓励企业实施商标战略做强做大企业。经过宣传引导,一批企业主认识到实施商标战略的重要性并积极实施商标战略。不仅广西容县祝氏农牧有限公司去年成功申办了“祝氏”广西著名商标。广西容县雅桥酒业有限公司的“雅桥”商标也成功申办为广西著名商标,凭借品牌效应,“雅桥”产品销售范围进一步扩大,由原来的容县周边县市,扩大到广西区内外,产品销量以年增长30%的幅度上升。

      据了解,目前容县全县注册商标总量523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广西著名商标9件,获得原产地产品专用标志1个,今年新申报广西著名商标3件,成为玉林市广西著名商标最多的县。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