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西省6件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11月11日,记者从全省实施商标战略、深入推进品牌兴省会议上获悉,山西省6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截至目前,山西省的中国驰名商标达到67件。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6件商标分别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白酒,“汾”字牌商标;山西翔宇化工有限公司的化工产品,“洁荧”牌商标;山西糖酒副食有限责任公司的物流服务,“盛唐”牌商标;山西郭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方便食品,“郭国芳”牌商标;山西太谷通宝醋业有限公司的陈醋,“明泉宝”牌商标;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尿素,“泽州”牌商标。

      据悉,2013年前三个季度,全省商标注册申请量达到11992件,比2011年、2012年同期分别增长27%和25%。截至目前,全省有效注册商标累计达到51042件,有效注册地理标志商标33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37件。比“十一五”末分别增长了30%、60%和38%。全省中国驰名商标由2007年年底的14件,跃升到目前的67件,其中去年新增17件,是历史上最多的一年。山西省著名商标1051件,涵盖各个领域,结构明显改善。

上一篇:商标反向侵权食品公司被调查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