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Gucci在华赢Guess商标侵权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尽管Gucci状告Guess再获胜诉,但二者的矛盾似乎远未终结。日前,Gucci状告Guess商标侵权诉讼案在南京获得胜诉,法院同意Gucci对于Guess品牌模仿其设计系列图案,造成商标侵权的指控。这是继今年5月Gucci状告Guess失利后首获大捷。

关于字母“G”的归属问题,Gucci与Guess之间的纠纷由来已久。Gucci和Guess的商标多处存在雷同,惟一的区别是Guess的菱形商标中间空白处仍有双“G”字母,而Gucci则没有。

据了解,2009年Gucci曾在纽约、米兰、巴黎、南京多处状告Guess商标侵权。去年6月,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宣判Gucci胜诉,获得466万美元赔偿,成为Gucci针对Guess及其附属公司提出侵权起诉的首个胜诉案例。然而今年5月,首战大捷的胜利并未在Gucci身上得以延续,由于各国针对知识产权案认知和判定不同,米兰法庭宣判Gucci起诉Guess商标侵权案败诉。

资料显示,Guccio Gucci Spa母公司旗下另一品牌Yves Saint Laurent此前也发生过类似诉讼,只不过不像Gucci是原告而是被告,原告“红底鞋”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在2011年4月状告Yves Saint Laurent红底鞋侵权,双方长达18个月的诉讼终以Christian Louboutin胜诉、Yves Saint Laurent放弃上诉而告终。

Tags: 商标侵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