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查询过程中盲查期风险不容忽视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关于商标盲查期,在以前的文章有详细介绍过。所谓盲查期,就是从商标递交申请,到从中国商标网查询到相关信息这段时间。这段时间大概5个月左右时间。在实际的商标注册注册实践中,盲查期的影响也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申请注册商标量最大的国家。申请注册商标总量已经逼近千万件,每年商标申请注册总量均已突破万件。也就是,平均每个工作日的申请注册量达到数千件。如此巨大的申请量,必然会加大所申请注册商标的近似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还不可能当日申请的商标注册信息录入官方的数据库,如此庞大的数据库,不可能每天都做到及时更新。这就造成了盲查期,期间的数据信息查询不到。
     每个商标申请人都要承担盲查期的风险,这是现阶段存在的实际问题。商标申请人所要做的是要正视盲查期的存在。心态放平和。如果确定要注册的商标,一定要尽快落实。在之后申请的商标就不怕了,商标局会优先保护在先申请的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