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注册商标“Narada南都”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8-3 临安新闻网

目前,从国家工商总局传来喜讯,南都电源的注册商标“Narada南都”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标志着“Narada南都”商标纳入了中国的法律保护体系,证明了南都电源在品牌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彰显了南都电源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
  “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根据企业的申请,通过严格的认定程序经官方认定的一种商标类型,在中国国内为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的声誉。


  南都电源一贯非常注重自有品牌的建设,将其作为市场开拓、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而商标保护作为品牌建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是该公司长期以来十分重视的工作。公司早在1996年就注册了“Narada南都”商标,2000年成立了知识产权领导小组,由总裁办专门处理商标侵权、打假、管理等事宜。公司商标在2001年12月被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杭州市著名商标”,2004年1月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该公司“Narada南都”品牌已在国内同行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公司是国内同行中海外市场知名度最高的企业,特别是在印度、亚太等地区,“Narada南都”已成为当地最受欢迎和最具知名度的进口电池品牌之一。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