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如皋白萝卜”喜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日前,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如皋白萝卜”29类新鲜萝卜、31类萝卜干两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准注册,这是如皋市继“如皋盆景”、“如皋黑塌菜”后,再获得两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至此,如皋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达4件,在南通各县(市、区)中位列第一。

如皋白萝卜脆嫩多汁、甜而不辣、嚼而无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钙。以如皋白萝卜制成的萝卜干,形似桔片,稍微卷曲,色泽黄橙,甜中带咸,芳香独特。如皋白萝卜来自长寿之乡,是全国闻名的土特产品牌,产品多次被评为中国国际农业博览会名牌产品,并已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有较高的知名度。近年来,面对如皋白萝卜的种植区域、产值都有所减少的情况,市工商局积极组织市种植业协会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如皋白萝卜”两件地标的申请,并于2014年1月7日获准注册。据了解,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市种植业协会将联合广大农户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专业化生产和一体化经营,只要是符合条件的生产者或经营者都可以获得如皋白萝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权,“如皋白萝卜”将为如皋市农民增收致富添加重要砝码。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