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铁岭拥有注册商标超3500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商标战略”已成为增强铁岭企业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之一。12月5日,在铁岭全市工商系统助推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铁岭商标注册量已达3500余件。其中,包含省著名商标98件,市著名商标184件,中国驰名商标4件。

  今年,辽宁唐人神(002567,股吧)曙光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的“曙光及图形”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北绿”、“嬴德”、“美麟”后,铁岭市第四件驰名商标。今年铁岭市地理标志商标总量已是2010年的3倍,多年位居全省前列。“昌图豁鹅”地理标志商标正式注册成功,为铁岭市再添一件地理标志商标。

  近年来,通过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等方式,铁岭市工商局帮助企业盘活商标资源,帮助融资贷款,为铁岭企业融资开辟了新途径。

上一篇:包头警方查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