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烟台今年新增3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 有效期为3年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12月3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布了《山东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告》,全省395件2013年新申报的山东省著名商标通过认定,其中烟台共有34件。

      从公示的名单中,记者看到,上榜的烟台企业共有34家。其中,包括许多耳熟能详的企业和品牌。例如,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黄金冰谷”商标、烟台市南沪食品有限公司的“南沪及图”商标、烟台恒邦酒业有限公司的“秦龙及图”商标等。

      据介绍,被认定的著名商标的有效期为3年,著名商标所有人、使用人可以在其核定使用的商品及其包装、装潢、说明书、业务函件、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它业务活动中使用“山东省著名商标”字样,这对于企业打造自身品牌,提升知名度来说,无疑是一块“金字招牌”。

Tags: 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