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南平市新添32件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日,笔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福建省工商局日前认定了新一批福建著名商标,南平市有32件商标入选,其中食品类商标15件。

此次入选的商标有南平市元乔木业有限公司的“元乔YuanQiao及图”、南平市好嘉缘超市有限公司的“好嘉缘”、光泽德顺酒业有限公司的“德顺DS及图”、武夷山市绿洲茶业有限公司的“山尔”等。这些商标覆盖工业、农业、第三产业,商标所指商品的产量、销售额、市场占有率等经济指标均在本省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且具有较高认知度。

近年来,南平市工商局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着力抓商标培育增质,并取得明显成效。2013年,全市工商系统服务和指导企业申请注册商标1005件,其中农产品商标356件,认定南平市知名商标172件,申报认定驰名商标8件,新获得核准注册地理标志商标3件。迄今为止,全市已拥有省著名商标249件。

Tags: 著名商标
上一篇:个体户销售菜油必须注册商标吗?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