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枣庄山亭"伏里土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24 商标网
      由山东省枣庄市伏里土陶研究协会组织申报的“伏里土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过市、区工商两级工商部门的帮扶努力,于2013年9月28日被国家商标局核准注册,这是枣庄市山亭区继“山亭火樱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后,又成功注册的第二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也是枣庄市第四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伏里土陶”是中国伏羲文化的象征,产于山亭区西集镇伏里村,已有5600多年的历史,也是国内土陶的上品,并获得了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称号,其各类造型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等三十五个国家,此次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对进一步规范伏里土陶这一名优产品的生产、销售,保护其独特的地域特征和文化历史,促进土陶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山亭工商分局大力推进商标品牌带动战略,采取“广泛宣传、定向培育、跟踪服务、打击侵权”的方式,增强企业品牌意识,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区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件,山东省著名商标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集体商标1件,有效注册商标总量已达到1024件。截止目前新注册129件,同比增长15%,实现了历史增长之最。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