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宜兴市工商局实施商标战略获佳绩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31 商标网

 日前,从上级工商局传来信息,2011年,宜兴市高知名度品牌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江苏省宜兴彩陶工艺厂”的“艺萃”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无锡市瑞尔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瑞尔及图”等10件商标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新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届满三年的“无锡市虎皇漆业有限公司”的“虎皇”等20件商标被再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森茂竹木业有限公司”的“升茂shengmao及图”等24件商标被无锡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无锡市知名商标。截至目前,该市共有各类有效注册商标8000多件,驰名商标28件(行政认定8件),省著名商标74件,无锡市知名商标186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件。

  近年来,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宜兴工商局充分发挥职能,履行职责,积极营造“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社会互动”的良好氛围,大力推进企业实施商标战略、争创驰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无锡市知名商标,提升商标知名度和美誉度,使“产品产业化,产业品牌化,品牌高端化”深入人心,为建设宜兴品牌经济,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好引领和服务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