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一个好的品牌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20 商标网
     在市场化日趋发展的今天,商标已成为一个企业的标志性产物,也是一个企业文化的表现形式。为了维护公司信誉,规范企业管理,提高企业商标保护意识已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企业建设最先应迈出的第一步。目前,很多小公司对商标注册不是很理解,没有从本质上了解它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还有一些企业对商标这方面的法律意识比较淡薄,在自己的利益受到侵犯时没有及时的拿起法律武器。
     下面我们形象的来向大家解释一下商标对企业的重要性:它对企业来说就像每个公民必须拥有身份证一样,身份证是公民身份的见证,商标则是一个企业在市场存在的证明。企业只有有了自己的品牌,注册了属于自己的商标,才会在市场上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有人认为花钱注册商标并没有给自己带来显著的效益,其实不然,如果你的公司注册了商标,那么你公司的产权就有了法律做保护伞。一旦市场上出现假冒伪劣产品,工商部门便可以依法进行查处,可以很好地保证你公司的声誉,维护公司形象,增强它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在一定程度上给企业带来了大量销售量,也就相当于给企业带来了效益,对其长远发展有很大的益处。
     其次,商标注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它会随着企业实力的增强而不断升值。就拿最近唯冠这件事情来说吧,一个负债累累的企业,之所以能够与苹果集团抗衡,就是因为他拥有“ipad”商标在中国大陆的注册权,就会受到法律的保护,也会给唯冠一个起死回生的机会。再举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海尔集团。有专家曾对海尔进行分析做出假设,如果海尔集团有一天破产了,他将商标卖掉完全可以再让他注册一家新的公司。由此可见,一个商标注册会对企业产生多么重要的作用,因此一个企业除了要靠自身过硬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态度站稳脚步之外,还要依靠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的知识产权。
     所以在当今的市场,企业应多多了解有关商标注册方面的问题,认识到商标对我们的重要性,找专业的律师去询问商标方面的基本知识。同时,企业应学会创新,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品牌,让消费者能够记住自己的品牌,这在某种程度也间接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利益。所以商标不只是企业的装饰品,他的实质性作用是非常大的,只是我们对他的认识不够全面。http://www.regtm.com/商标注册在线希望为我国企业品牌之路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选择商标注册时企业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为了防止日后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出现,最好选择英文和中文同时注册,如果你有让你的公司去海外发展的想法,就要去关注一些商标地域方面的问题,为以后公司的壮大和开阔海外市场打下基础。一个公司要想超越其他公司,每一步的谋划很重要,否则在竞争日益增强的市场上是很难立足的。商标注册企业发展的第一步,只有赢在了起跑线上才能保证自己有可能超过那些实力派的企业,才能能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利益。
     每个企业都要知道商标是实用品,而非装饰品,保护商标产权问题迫在眉睫,拿起法律武器学会保护自己的无形资产就是在为自己创造利润。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