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恩施玉露茶成功注册地理标志产品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4-23 商标网

  首届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论坛18日在北京举办,经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组评估,恩施玉露品牌价值为1.87亿元,恩施富硒茶品牌价值为0.12亿元。


  此次论坛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主办,是我国第一次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主题的专业高层论坛,也是我国第一次由专业研究机构开展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估。


  近年来,在发展茶叶产业上,恩施市坚持“整合品牌成大器”的理念,把恩施玉露作为该市“三张名片”之一全力打造,今年成效开始显现。3月28日在武汉成功举办“湖北第一历史名茶”恩施玉露授牌仪式暨新闻发布会,6月28日恩施玉露地理标志产品证明商标注册公告发布。


  据专家介绍,这次品牌价值评估,将推进以恩施玉露为主的恩施富硒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重要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