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东青岛启动2008年青岛名牌培育计划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5 商标网

为深入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做好品牌培育工作,推动山青岛市品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日前,青岛市经贸委启动2008年度青岛名牌培育计划,要求市直各单位、各区市结合本系统、本区域产品、产业结构调整方向,认真制订名牌培育和发展计划,并组织符合条件的品牌积极上报,争取纳入市重点培育范围。



青岛市经贸委有关负责人介绍,申报2008年“青岛名牌”培育范围的企业,应具有较好的管理基础和经济效益,积极采用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质量标准;工业产品或服务品牌拥有注册商标,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导向并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生产规模和经济效益在全市同行业中居于前列;质量稳定,近三年无质量事故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具有较好的社会信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企业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满意度高。申报2008年“青岛名牌”培育范围的消费类产品,2007年度的销售收入应为1500万元以上;生产资料类产品,2007年度的销售收入应为3000万元以上;服务类品牌企业,2007年的营业收入应为800万元以上。



据了解,青岛市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培育名牌企业和名牌产品,推动品牌经济健康发展,截至今年上半年,全市“中国驰名商标”总数已达21个,“中国名牌”总数达到69个,“青岛名牌”总数达到269个。

Tags:品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