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注册“踢”字商标 想开一个“踢吧”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6 东亚经贸新闻
   “我有创业项目,是熏香,在空气中可以起到杀菌作用,我想参加创业大会。”“我是双阳的,有六万平方米的荒地,还有四千平方米的水库,缺项目。”……自本报推出“创业手拉手”特别活动以来,热线电话铃声不断,截至昨日晚,报名者已超过百人。
    于先生打来电话说,他是个铁杆足球迷,今年“长春亚泰”冲超成功,他注册了一个商标“踢”,并策划筹办春城第一家“踢吧”,现需要资金和场地支持。市民齐先生刚从国营电力企业跳槽出来,他说自己手中空有资金却无项目,看到“创业手拉手”活动报道后,先后两次打来电话,一再求记者帮他选几个好项目。
   
    创业信息台 看看你能否和他们手拉手
    1.刘先生有一套生产服装的大型缝纫机设备,现在他想寻找一个合适位置的厂房。
    2.尤女士有美容美体技术,希望找一个合作伙伴。
    3.王先生手头有15万元资金,想投资新产品项目。
    4.陆先生有一套小二楼,100多平米,对水晶制品项目感兴趣。
    5.李女士从日本带回厨房用具的项目,寻有资金的合作伙伴。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