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七匹狼被法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2 烟草在线龙岩卷烟厂

     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龙岩卷烟厂拥有商标权的“七匹狼”卷烟商标,被法院系统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七匹狼”卷烟商标名誉权将受到法律的严格保护。 
   
    “七匹狼”卷烟创牌于1995年底,历经“九五”、“十五”的持续发展,年产量由创牌之时的200箱,跃升至今年的32万箱;销售市场由当年的福建局部地区扩大至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已形成价位从50元/条至500元/条的十个品种系列。“七匹狼”卷烟自创牌以来,先后荣获“全国名优卷烟”、“全国卷烟优等品”、“市场占有率全省同行业第一”、“福建名牌”、“福建驰名产品”、“福建省用户满意产品”、“福建地产畅销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中国十大公众知名商标”等众多荣誉。是我国东南卷烟市场规格最全、市场占有率最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好的卷烟品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