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陛福剑”商标刚受理就想卖钱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1 新文化报
  “酒商标‘陛福剑’经个人申请,国家商标局已受理……”记者昨日在网上多个商标论坛发现了这则消息,还开出了转让费。联想到先前“流得滑”文字涂改液、“王小鸭”羽绒服、“泻停封”止腹泻药品被抢注之后,名人名字越来越成为一些商标抢注者“惦记”的对象。
   
      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要转让“陛福剑”商标的王先生,他自称是一名大四学生,“陛福剑”商标是他申请的数个商标中最得意的一个。
   
      他为了尽快谈成这笔“生意”,还给记者发来一份商标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的传真件,在商标注册申请书上印有“陛福剑”三个隶书体的粗体字,在“商标类别”一款中标明是包含白酒、葡萄酒等项目的33类商标。
   
      随后与国家商标局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王先生商标注册申请书已被受理,但即便受理了申请人的申请,商标局还将通过初审、公告、异议期三个阶段对该商标进行审查,一旦发现不符合商标法,或者出现重名等情况,商标局将不予以批准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