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辉山馒头”商标落沈阳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15 沈阳今报
     沈阳、大连“辉山馒头”商标之争,以大连的范先生撤诉暂告段落。
   
      同时,国家商标总局批准了“辉山”商标专用权的转让申请,“辉山”商标的专用权落到了沈阳的刘女士名下。
   
      今年6月,从事多年辉山牛奶馒头生产、销售的刘女士想注册“辉山牛奶馒头”商标,但她发现,该商标的专用权早已被大连的范先生拿到。经协商,双方以9万元价格达成商标转让协议,并共同向国家商标总局提出申请。
   
      9月,商标转让申请尚未核准,范先生却以刘女士隐瞒曾使用“辉山馒头”商标为由,将其告上法庭。
   
      11月2日,沈阳中院审理了此案。但未等宣判,范先生在11月22日提出撤诉。
   
      目前,国家商标总局已批准“辉山馒头”商标转让到刘女士名下。范先生的代理律师辽宁长风律师事务所梁守仁说,“我们准备以刘女士在获得商标专用权以前就长期使用这个商标为由,告她商标侵权,要求赔偿。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