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贴上假冒商标,服装价格暴涨十倍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14 www.66163.com
 进价仅20元的服装,不法商贩自行贴上品牌商标后,叫价竟暴涨10倍。仅最近半个月,我市工商部门就在福清、连江等县(市)查处多起假冒名牌服装的案件。种种迹象表明,假冒名牌服装正由城市向农村转移。
      
    11月底,福清市工商局在高山小商品市场和服装城内查到5家经营者非法贴品牌商标。他们贴在服装上的商标有“斯尔丹奇”、“WANIA”、“hujiu”、HONEYVNEVO”等,均无法提供厂家的授权销售委托证明。经营者承认,这些衣服进价只有15元至45元,贴上品牌商标之后,每件就以100元至300元不等的高价出售。执法人员当场查扣冒牌服装310多件。
   
      连江县工商局黄岐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苔菉镇检查时,看见当事人林某在店牌上明显标出“花花公子”字样,并声称销售的是“花花公子”服装。他们对服装商标进行检查,发现该店出售的是名为“经典花花公子”的服装。在服装的商标使用上,这种“经典花花公子”把和“花花公子”图形相似的“兔头”商标明显地用金黄色突出标示出来,而“兔子”的“兔身”模糊一片,好像水印一样呈灰白色,如果没有认真观察根本找不出来。这很容易让人误认为“经典花花公子”就是“花花公子”的图形商标。
   
      经查,当事人购进“经典花花公子”休闲茄克3件,进价50元,店内明示标价为398元;购进“经典花花公子”西服1套,进价120元,店内明示标价为788元。这批侵权服装,至案发时止都未售出。工商机关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没收当事人侵权的西服1套、休闲茄克3件,处以2000元罚款。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