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沂蒙小调”4年前已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1-28 搜狐
      “再过一个星期,内蒙赤峰、江苏南京等地6名来接受培训的下岗工就可以带着设备回家开业了。”11月22日,记者在费县“沂蒙小调特色食品有限公司”采访时,老板李怀珍介绍说。据统计,自去年10月份央视7台介绍了下岗女工李怀珍的“致富经”后,已有河北、山西、江苏、新疆、内蒙等地的32位城乡劳力前来学成技术,回当地开办了连锁店,走上了再就业之路。
   
      今年42岁的李怀珍,1995年3月从费县铁路粮店下岗,曾先后选择了三四个项目创业,但都失败了,最后想到了沂蒙山人爱吃的煎饼。她租了两间小屋,既当车间又当门头,开始烙煎饼,几经周折,终于开发出了大米、小米、绿豆、水果等几十个适销对路的品种,并于2001年10月注册了“沂蒙小调”商标。随后,“沂蒙小调”由单一的煎饼产品、发展到袖珍花生、香辣肉丝、干鲜果脯等8大系列上百个品种,摆上临沂大福源等超市的货架。
   
      “沂蒙小调”特色食品出了名,慕名前来“加盟”的络绎不绝。李怀珍首先想到的,是那些和自己有一样经历的下岗职工和农村困难家庭。2002年,她扩大了公司规模,吸收63个下岗职工前来就业,安排农村困难户劳力20个。2003年以来,她又先后出资50多万元和县内基层供销社、粮所等不景气单位职工联办了8个分厂,安排城乡120个劳力就业,人均年收入5000元以上。现在,李怀珍的“沂蒙小调”系列食品在省内已设有11家代理处,每家平均有3人就业,每家仅经营“沂蒙小调”系列食品,年纯收入都超过3万元。
   
    来源:搜狐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