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实施商标战略 促进经济发展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环球园艺(西安)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西高新开发区,是一家新西兰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果树种植、鲜果销售(批发,不含转基因产品)和相关技术的开发转让;以及有关园艺领域的国际市场信息咨询和国际贸易咨询服务。是一家集猕猴桃生产、加工,及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猕猴桃生产龙头企业。

行业领先企业

自2006年成立以来,环球园艺依托陕西省良好的气候,土壤和水源条件,以及世界上有名的猕猴桃种植区域和完善的道路基础设施,靠近国内主要市场和出口港口的有利条件,引进了多项国际先进的猕猴桃种植技术,通过公司独立经营和与果农种植户的合作,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超过1500亩自有果园,超过7000亩签约嫁接果园的大型猕猴桃种植生产销售企业和陕西省园艺领域的龙头企业。如今环球园艺是陕西省领先的猕猴桃生产商,并是国内集生产、加工和营销为一体的领先企业。同时环球园艺还是陕西省最大的一家苹果出口商,产品覆盖国内外主要市场。

2006年,环球园艺获得了一种美味“红肉猕猴桃”——楚红在中国的专有权。目前这一品种的种植数量有限,2010年将会面向市场进行销售。除此之外2008年公司还取得了一种黄色果肉猕猴桃在全球的专营权。 2008年环球园艺获得了黄色果肉猕猴桃的植物新品种权。目前这两种新型猕猴桃通过环球园艺公司的推广,并与眉县、周至果农种植户的合作,已经种植了4000余亩,2009年产量达到4000余吨,这两种新型的猕猴桃产品,都以注册商标的品牌,分别于2010年和2009年上市销售。

环球园艺是国内高价猕猴桃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公司有能力制定针对性很强的销售和供货方案并及时向市场发货。借助从果园到市场的完善系统,公司可以连续向市场供应优质、安全的产品。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海口探月相关商标拍卖火爆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