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河北省著名商标又增多个电缆品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27 商标网

  三次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举办商标发展战略研讨会,有效提高了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社会各界的商标意识、品牌意识,企业争创驰名商标、着名商标的积极性空前高涨。今年以来,市工商局在全市选择200家大型规模企业作为商标工作联系点,指导帮助企业制订着名商标、驰名商标发展计划,建立了申报着名商标、驰名商标的梯次格局。重点帮助21家企业向省工商局递交了着名商标申报材料。日前,我市邢台钢铁有限公司的“三人”商标、河北兴达饲料集团有限公司的“兴达”商标等21件商标被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北省着名商标。

  数据显示,获得着名商标的企业,年销售收入增幅一般在10%-15%左右,个别企业可以高达60%-70%以上。着名商标的认定,将在提升河北省企业产品知名度、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带动全市经济发展方面起到巨大促进和推动作用。

  到目前为止,邢台市注册商标累计总量已达4200余件,居全省第4位。其中,拥有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2件,居全省第7位 ;省工商局认定的着名商标136件,居全省第5位。

  商标注册人        商标名称       商品/服务 (电器部分)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三人SANREN及图   大钢坯(冶金)、生铁或半锻造铁等

  河北天环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宙友及图        电线、电缆

  长城电缆有限公司      旭建XUJIAN及图   电线、电缆

  河北龙港线缆集团有限公司 绿城及图       电缆线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