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国驰名商标500强出炉 冠珠品牌价值达82.86亿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日前,《品牌观察》杂志联合中国品牌研究院发布“2013年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榜单,500个上榜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总值高达78608亿元,建陶行业领军品牌冠珠瓷砖品牌价值高达82.86亿元。入围品牌必须是中国驰名商标从1989年诞生第一个中国驰名商标“同仁堂(600085)”,到2012年底,中国驰名商标数量已经超过3000个。据主办方介绍,“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的评价,是从品牌价值管理的角度来进行的,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其根本目的是提醒国内的企业重视、提升品牌价值。  

     据了解,入围品牌必须是中国驰名商标,同时还应满足以下3个条件:品牌发源于中国大陆;是由企业经营的品牌;品牌经营10年以上。上榜商标除参考销售额和利润额两大基准要素以外,还综合考察:品牌所在行业、品牌行业地位、品牌替代性、品牌历史、品牌稳定性、品牌成长性、品牌影响地域范围等综合因素。  冠珠上榜陶企“前列”,商标最值钱  

      据榜单数据显示,冠珠以品牌价值82.86亿元位列500强第270位,品牌价值列陶瓷行业排名前列,更创下陶瓷行业品牌价值新纪录。  

      经过20年的深耕细作,冠珠陶瓷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放眼天下,海纳百川,正道前行,从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全球颇具规模的现代化建筑陶瓷生产企业。怀着“有建筑的地方就有冠珠陶瓷”的伟大梦想,依靠着20年专业建陶生产经验,凭借领先行业的设备和技术,发挥2万余名员工、60多条生产线、超2亿平方米年产能的规模化优势,冠珠产品不仅畅销中国,而且远销北欧、澳洲、东南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下,企业近几年又陆续荣获了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瓷砖第一名、“瓷砖十大品牌”第一名、百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第二名等众多荣誉。  

      今天,冠珠品牌载誉前行,一举夺得“2013年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500强”陶瓷行业第二名,是品牌前行道路上最大的动力。冠珠陶瓷将继续扎根行业,坚持“以品质为生命”,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性价比的好产品,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由冠珠陶瓷带给大家的幸福、和谐新生活!

Tags: 驰名商标
上一篇:沙市商标总量达1321件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