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注册查询结果判定专业性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商标注册查询结果的判定专业性强,需要有经验的专业人员帮忙把关,再决定是否要注册,有效避免商标申请注册的驳回几率,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


   商标注册申请人都知道,商标注册前的查询工作是必须的。申请人也可以直接查询政府的官方网站(中国商标网)查询商标。但对商标注册查询结果的判定一般都把握不好。例如什么的情况属于近似,近似几率有多大?能否注册申请?等等问题,一般申请人把握不好。因此需要专业的商标注册人员帮忙分析。


   除此之外,商标注册实际审理过程中,审查员也有自己的主观因素,因理解不同,做出的判决也会有差异。商标注册申请人还要清楚。当然对于审查员不太适当的驳回判决,申请人可以通过驳回复审程序获得该商标。但商标局的判决一旦下发文件不可更改。商标注册申请人要充分理解这点。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