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查询结果判定也应与时俱进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商标查询结果判定也应与时俱进


      商标查询的目的一是申请注册商标,二是了解商标注册及相关情况。就商标注册申请而言,商标查询的结果表现出两个特征,一是动态的,二应该考虑商标审查时商标审查员审查尺度及审查思想的变化,从而要改变商标查询结果的判定。


       商标查询结果的判定是至关重要的,影响判定结果和判定准确性的因素一是国家的法律法规,二是商标局审查人员掌握的审查尺度。



     国家的法律法规是相对固定和稳定的,商标局审查人员的审查尺度就成了影响对商标查询结果判定的重要的甚至是唯一的标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国家商标局对商标注册申请的审查趋严,这直接影响了商标注册申请的成功率。因此,申请人在进行商标查询时,一定要注意到商标局审查尺度的变化,对商标查询结果要再三斟酌。


      我们在长期的从业实践中,在判定商标查询结果时,总是如履薄冰。本站提供免费商标查询服务,负责对商标查询结果全面分析。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Tags:商标查询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