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甘肃定西实现中国驰名商标零突破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6 甘肃新闻网

 甘肃新闻网兰州9月5日电 据“中国定西”党政网消息:日前,甘肃扶正药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UZHENG”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填补了定西驰名商标的空白,从而实现了该市“中国驰名商标”零突破。


  近年来,全市工商部门紧紧围绕“抓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打造“两都”(中国薯都、中国药都)为契机,强力推进品牌创建与商标兴市战略,全力帮扶企业打造自主品牌,从培育商标到争创驰名、著名商标,从宣传商标到保护商标等环节,形成了一套良好机制。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总数达450多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8件,荣获甘肃省著名商标40件。品牌战略的实施,提高了定西特色产业的知名度,为全市经济发展插上了“金翅膀”,“定西马铃薯”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销售价格较注册前翻了两番,种植面积扩大到328万亩,去年实现产值20亿元,成为全国马铃薯三大产区之一,中国最大的脱毒种薯生产基地。陇西黄芪、渭源白条党参取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产品价格分别比注册前提高了41%和38%,2010年实现产值19亿元,起到了小商标激活大经济的明显效果。(李文华)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