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聊城新增两件地理标志商标 “冠县鸭梨”“冠县辣椒”入选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4 商标网
      日前,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批准,我市新增“冠县鸭梨”、“冠县辣椒”两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至此,加上之前的“莘县香瓜”、“莘县蘑菇”、“莘县西瓜”、“临清大蒜”,我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达六件,为提升我市农产品的品牌价值,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了重要作用。

  围绕我市自然优势和产业优势,市工商局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市地理标志资源状况、数量类型、品质特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走访普查。请专家对特色历史文化资源、产品的发展前景等进行充分论证,按照“培育一批、推荐一批、储备一批”的原则,搭建商标申报梯队,挖掘出“冠县鸭梨”、“于集油菜”、“东阿小麦”等一大批符合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认定条件的特色产品,列入全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发展后备资源库。在具有发展潜力的经济组织设立商标发展联系点,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