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洛阳市新添81件河南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洛阳唐宝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唐宝斋”(瓷器、唐三彩、茶具)等81件商标被河南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南省著名商标。

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实施商标战略作为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推进“品牌兴市”的重要举措。2013年,全市新申报中国驰名商标7件,比上一年增长75%;新认定河南省著名商标81件,比上一年增长29%;新申请注册商标3021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25%;新申报地理标志商标2件,新注册地理标志“栾川豆腐”商标1件;加大商标保护力度,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612起。

截至目前,我市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7件、河南省著名商标281件、注册商标13675件、地理标志商标3件。在今年全省各地市获得新认定的河南省著名商标数量及河南省著名商标总量排名中,我市均居第二位。

Tags: 著名商标
上一篇:商标转让中的公证程序是必须的吗?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