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暴雪再注册新商标 魔兽资料片名为风暴英雄?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6 商标网

大家可能还记得前一段时间里MMO在美国工商部门官网里找到的Dark below的疑似暴雪新游注册商标,不过后来发现很可能只是玩家恶搞。今天,暴雪新商标“Heroes of the storm”又出现在了新西兰,不过这一次事情有些略微不同。

在新西兰,政府是不允许个人先注册临时商标然后再登记的。而且注册者AJ Park也正是为暴雪注册熊猫人之谜,灵魂之镰,炉石传说的代理。

而且,新西兰的注册商标里没有书籍/玩具/其他的分类。只有服务和游戏。炉石传说的描述是"电脑游戏软件;可下载电脑游戏软件;可经全球互联网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可由互联网及无线网络下载的电子游戏;互动多媒体电脑游戏程序",因为炉石传说只有电子版。但是风暴英雄的描述为"电脑游戏软件;电脑游戏光盘;可下载电脑游戏软件;可经全球互联网下载的电脑游戏软件;可由互联网及无线网络下载的电子游戏;互动多媒体电脑游戏程序;便携式移动终端,如手机,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平板电脑内的可下载电子游戏",其中特别注释到了实体游戏(光盘),而炉石传说是没有的,而且暴雪全明星也是纯电子版。因此这个游戏和炉石传说没有直接联系,除非暴雪准备发布实体版免费盒装版的炉石传说卡牌游戏。

暴雪再注册新商标 魔兽资料片名为风暴英雄?

另外,魔兽资料片的注册日期和Blizzcon的举办时间也有奇妙的联系。

大灾变商标:2009年7月1日,2个月后的8月20日Blizzcon上正式宣布。

MOP商标:2011年8月2日,2个月后10月21日Blizzcon上正式宣布。

风暴英雄:2013年9月25日,今年的Blizzcon将于2个月后的11月8日开始。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