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情人眼里出西施”成为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1 商标网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大概是关于诸暨的最广为流传的一句俗语了,很多外地游客都是听了这句话慕名来到诸暨。不久前,这句话在诸暨成功注册为商标。 商标注册人赵萍出是暨阳街道浣纱社区居民,浣纱社区正是西施的老家。

  据介绍,两年前,赵萍开办了一家公司,从那时起,她先后注册了“苎萝山”、“苎萝村”等近百个和西施有关的商标。 “我就是想推广西施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西施,了解西施。”今年,赵萍在西施故里旅游区开了一家店,专卖珍珠饰品,不久后,她的这些商品就将冠以“情人眼里出西施”的品牌出售。“我的顾客几乎全都是外地游客,诸暨特产加上诸暨特色的商标,一定能更好地宣传诸暨”。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