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严打商标侵权行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9-9-24 商标网

    (孝感网)22日,记者从市工商部门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工商部门通过健全维权网络,开展商标侵权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商标侵权案件76件,案值249万元,有力保护了商标专用权。


  目前,全市共对2439件有效注册商标和89件省著名、市知名商标建立了“商标户口”和电子档案。我市工商执法人员通过市场巡查、重点监控、质量检测和问函调查等多种形式,对食品、药品、汽车零配件、种子、化肥、农药等“三涉”商品的商标侵权行为进行全面排查和清理。今年来,收缴和消除侵权商标标识2204个(套)。在中盐宏博集团等重点商标持有企业设立60个商标维权点,聘请60名熟悉商标知识的企业管理人员为商标维权联络员,提供侵权线索,配合工商打假。


  同时,我市工商加强与质监、药监、公安等部门协作,建立商标侵权大要案通报、联席会议、执法联动等机制,强化执法合力。


                                                                                                                         责编:刘远霞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