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深圳“好日子”商标价值18.83亿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23 商标网

中国品牌研究院日前揭晓的“中国最有价值商标(商标,商标注册,商标查询,中国商标网)500强”排行榜,深圳卷烟厂“好日子”商标以18.83亿元的价值上榜,位列第101位。


 
 本次排行由中国品牌研究院选取已经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并且初次注册地在中国内地的764件企业类商标进行评价。评估采取收益现值法,根据企业最近两年的盈利水平来推测商标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考虑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影响加以修整。据悉,此次广东省入围“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共有52件,其中深圳15件,“好日子”在深圳入围商标中排名第8;而在全国卷烟行业排名中,“好日子”排名第15位。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