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新天气图标8月1日亮相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2-27 深圳晚报
金柱实习生陈键报道从8月1日开始,我市将采用全新的气象图标。新版天气图标由原来的31个简化为16个。
   
     去年8月,市气象局根据深圳市的天气特点,设计、推出了一套天气图标,并于2004年11月在本报刊登,征求市民意见。
   
     对于以前使用的气象图标,市民多认为“图标不够清晰、难以识别;种类繁多、过于复杂”。针对这些意见,市气象局借鉴国内外其他城市经验,经过大量调研,决定以中国气象局目前使用的天气图标为基础,根据深圳市的天气特点稍加修改,形成一套简单明了、便于识别的新版天气图标,并决定于8月1日开始试用。欢迎广大市民关注新的天气图标,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Tags:天气图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