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横泾农产品热追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8-30 商标网

  横泾农产品掀起商标注册热。近日,申请注册的“桑林生态鸡”、“横金蟹”、“湖冠”三只商标已被国家商标局受理。

  横泾街道北依尧峰山,南临太湖,区域内生态环境较好。水产、家禽养殖是当地农民的传统优势行业,尤其是太湖蟹,横泾是环太湖地区较大规模的太湖蟹养殖基地,养殖的太湖蟹被评为无公害农产品。但长期以来,由于缺乏市场营销手段,该地的优质农产品知名度不高,影响了农民的收益。

  今年六、七两个月,该地先后有“桑林生态鸡”、“横金蟹”、“湖冠”三只农产品向工商部门申请了注册商标,其中“桑林生态鸡”为草鸡商标,“横金蟹”、“湖冠”均为太湖蟹商标。申请“湖冠”商标的是横泾水产养殖户季龙根,他是横泾首位为农产品申请商标的个人。老季养蟹已有多年时间,他说,尽管自己有较为稳固的销售渠道,但要让太湖蟹爬得更远,还得靠品牌打市场。为此他花了两千多元,于今年6月,向当地工商所申报了“湖冠”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