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成龙将申请撤销被抢注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2-29 人民网·重庆视窗
    国际巨星成龙的名字遭抢注的消息,近日被炒得沸沸扬扬。昨日,专门负责成龙公司在大陆的知识产权事务的北京京顺商标事务所证实,将向国家工商总局提出异议,要求撤销被抢注的“成龙”商标。
   
    据了解,该商标是12月14日国家工商总局通过公告发布的——四川阿坝州财贸校的蒋杨斌,在中介、演艺商业经纪等类别,将成龙申请注册成商标,并获得初审通过。按照我国商标法的规定,如果成龙在3个月内不提出异议的话,蒋杨斌就将如愿拿到这个商标。
   
    “凡是带有‘成龙’字样的商标,我们都会提出撤销的请求。”北京京顺商标事务所王所长表示,对于成龙这个影艺界的大腕来说,丢掉演艺经纪类商标,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王称,他们之前已取得几次胜利,包括撤销了被人抢注的“成龙”服装类商标。
   
    事实上,成龙的名字已不是第一次被抢注了,重庆西南商标事务所称,被抢注的成龙商标已经有79个,几乎涉及了全部45个类别的所有商品。 而到目前为止,成龙都没有在大陆注册有中文商标,注册的只是他自己的英文名字“Jackie Chan”。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