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西宁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假冒商标卷烟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5-11-30 西海都市报
   2005年11月15日,西宁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与城西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联合行动,查获了一起假冒商标卷烟案件。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西宁市查获的最大的一起违法卷烟案件。
   
      当晚,根据群众举报,西宁市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与城西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的民警迅速出击,来到西宁市城西区,将正准备向外运货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丁某抓获。根据两人交代,执法人员在3419军工厂家属院一居民住宅屋内,当场查获了假冒商标卷烟“芙蓉王”“一枝笔”“东方红”等5个品种、2520条,案值44万元。
   
      据西宁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有关人员介绍,这批假冒卷烟达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一般人很难用肉眼分辨。市民在买烟时,一定要到烟草专卖局特许的卷烟零售商店购买,一旦发现有人出售假冒卷烟,可拨打举报电话:0971-7118530。
   
      目前,上述案件已移交西宁市城西公安分局进一步审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