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12年度萧山区著名商标认定工作开始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2-3-26 商标网

 随着我区经济发展,企业、政府和公众对于品牌的认可和追求也越来越注重,以品牌提高萧山企业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据悉,今年的萧山区著名商标申报认定工作也将开始了。工商部门提醒,要申报的企业可要抓紧了。

  据工商萧山分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该局将于3月29日下午2点在工商萧山分局附楼六楼报告厅举办申报实务培训,想申报的企业要抓紧了。另外,萧山区著名商标延续确认和杭州市著名商标延续确认的辅导也将在该次培训活动中进行,有需要的企业请自行前往参加。

  近年来,工商萧山分局大力推进品牌建设,在企业申报认定驰著名商标的过程中给予积极指导和帮助。目前,我区共有注册商标16492件,中国驰名商标55件,浙江省著名商标105件,杭州市著名商标110件,萧山区著名商标80件,各项指标都排在全省前列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