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如何降低商标注册申请过程中的风险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5-31 商标网

        商标注册申请不是百分百都能注册成功的,商标局经过近两年的审查,有可能驳回商标的注册申请。


       那我们如何才能降低驳回风险,提高商标的注册成功率呢


       首先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商标注册前的查询。商标注册查询是商标注册申请前必须的过程,因为这样可以大大降低商标注册风险。在此强调下注册查询的几个要点。第一,要明确自己所所产品或服务类别,最好能具体到类别中的组别(这样能更精确查询)。第二,要注意不同类别中的类似产品。比如茶饮料属于30类3002,但在查询时不仅要查询30类3002组别,还要查询32类3202组别(因为3002茶饮料跟3202全部商品近似)


       如果申请人对查询的结果不好判断,到底什么要的会判近似。可以咨询专业的商标代理机构。在听取专业的商标代理人员意见,再做决定。也能降低商标注册申请的风险。本站欢迎咨询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