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甘肃省有效注册商标23278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据悉,我省提前2年全部超额完成省政府确定的“到2015年,全省注册商标总量达2万件,著名商标达700件,中国驰名商标40件”的任务目标。全省14个市州都有中国驰名商标。查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444件,罚没260.81万元,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0.79万元。

同时,甘肃省工商局加大执法力度,切实保护商标专用权,先后协调解决“滨河九粮液”商标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在一审中被撤销注册问题;安徽省天长市华信电器仪表有限公司将兰州兰石集团的字号“兰石”作为其商标的问题,协调黑龙江工商局撤销“黑龙江大禹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使用中国驰名商标“大禹”为企业名称(字号);制止并撤销“高台大禹高效农业节水灌溉设备有限公司”使用中国驰名商标“大禹”为企业名称(字号),打击了企业名称“傍名牌”行为,保护了“大禹”中国驰名商标专用权。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